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巧遇】&【終見】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有才村地理方位、是靠近褒忠鄉田洋村左邊的一個村落。往麥寮鄉必經之地。


村內以務農為生居多,百姓生活皆非常純樸,雖人口稀少。但,人情味非常濃。


101年2月6日(星期一)元宵節那天,〝褒忠吃飯擔〞將由有才村主舉辨「吃飯擔」大型活動。


今中午抽空再渡來有才村想更了解該村文化特色...。


進入有才村路口,即看見很多小朋友及村內對美術有與趣的大人們,個個專心於土牆作畫。


大家同心協力整治環境,以迎接〝吃飯擔〞那天,萬人湧入有才村,希讓外鄉客(香客)皆能留下


美的印象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【巧遇】



我先自我介紹,


他說:我要叫他~舅公.  (從吾祖母談起,是我爸爸的媽媽).


他很熱心帶我参觀、解說。




喔!我爸爸的媽媽(阿嬤)的媽媽~曾祖母.


是此大宅內的親戚之子女,嫁到元長山內村陳家...





【終見】~曾祖母出生地.



 



 



今的一遊,讓我更深入對有才社區之美。留下非常美的印象。


謝謝!所有相中人。這是美的回憶。


永留於此~記錄&分享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2/02/04.      JAIDAR張         文/圖.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line2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