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/06/05  晚上門診下班時間時


張醫師邀吾上樓坐坐、泡茶。純聊天。


巧遇年輕張医師(公子)也回家了、探小女兒。


我說:「該院有進三種產品~songora、biogen、isobide.」


與張医師(院長)開談医療政策現況、医藥分業、衛生單位....


此時、發現張醫師收藏了非常多的古早茶壼.


仔細一看~是典藏了很多珍貴的古早「名壺」、實在非常榮幸。能够欣賞到古時代名家作品。


下列作品是張医師的一小部份、分享與我的朋友們。


 


作品乃是名壼很吸睛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謝


張院長、張太太還有漂亮張老師幫忙協助.


讓作品拍的順利、還有點像書藉圖片喲。


我樂於心中.


謝謝。


ps.張医師說:「同好者,可禮讓。」


連絡:詢  0937265998  張太太.
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
99/06/11 下午約在斗六火車站見.


遠從台北下來蔡先生、是過去我的台北工作同事亦是多年來的好友。他也是個收藏家。


當然歡迎引見 ~ 親睹為快.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張医師下午要門診、而祗能抽空上樓一下。喝杯小茶。


任由蔡老大獨享作品、而我也拍的很盡興。完全信任我們。


張太太與朋友在另間客房高歌。


晚餐還讓張医師作東、吃斗六有名的魷魚羹.


謝謝張医師款待、招待。


希望蔡大老能滿載而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line2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